茄子快传:印度人人必装的国民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2/165005.shtml report 4393 据了解,截止2015年底,印度智能手机用户数达2.2亿,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已拥有超1亿印度用户,超80%的印度市场内容传输由茄子快传完成,且超越Facebook跃居Google Play应用商店全榜第二。

在中国互联网市场日益饱和的今天,海外市场对于中国互联网企业而言,将是未来十年决胜的战场。

据了解,截止2015年底,印度智能手机用户数达2.2亿,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已拥有超1亿印度用户,超80%的印度市场内容传输由茄子快传完成,且超越Facebook跃居Google Play应用商店全榜第二。

是什么足以让茄子快传这个传输分享类应用能够在印度这个全球第二大新兴市场国家稳坐半壁江山?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1

茄子快传是迄今为止速度最快的跨平台近场传输软件,可支持安卓/苹果/电脑/WP等设备及三十多种国家语言。其操作简单、方便,传输过程中无需流量、无需网络、无需登录账户即可互传文件,传输速度秒杀蓝牙200倍,而且还实现了无客户端传输文件。

目前茄子快传在新兴市场国家已经成为用户生活中的必用App和优质资源获取的重要渠道,在数据管理、内容消费和综合内容分发3个层面满足了用户对数据传输与信息处理的的刚需。

在数据管理层面,茄子快传对传统的热点直连功能进行优化,使得用户在文件互传的过程中无需流量和网络,保证了无网环境下文件也能照常传输。由于没有了互联网的参与,文件传输的安全性问题也得到了强有力地保障,用户再也不必担心隐私外泄,资源信息被恶意网络软件窃取等问题。

在内容消费和内容分发层面,茄子快传通过对用户海量数据和使用习惯的分析,为市场和用户贴上精确的标签,最终实现优质资源与内容能准确的与用户的需求所对应,在用户最需要的时候出现,达到满足用户需求,协助其他企业开拓新增长点的需要。

好产品市场看得见

目前,茄子快传在印度用户超过1亿,印度市场超80%的数据由茄子快传传输,市场渗透率第一,堪称印度国民级应用,深深影响到整个国家的生活方式。

印度市场目前处于一个硬条件、软服务都不够扎实的尴尬时期,用户对于最基础的优质资源的需求越来越大。与此同时,中国互联网企业也纷纷觊觎印度市场,而茄子快传在很久之前就已抢占先机,稳坐印度移动互联网市场。随着印度硬件设备日益强大后,茄子快传势必还会有更大的市场空间。

另一个令人瞩目的成绩是,茄子快传在零推广的情况下日新增用户超150万。能做到这个数量级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屈指可数,或许小部分移动互联网产品曾通过付费的方式实现过这个数字,但是付费推广下来的被动用户在长时间下都泯然于众,用户质量很低。

产品属性决定商业价值

基于数据传输的功能,茄子快传已经很快地摸索出这些浩如烟海的数据价值。

当用户分享行为产生时,茄子快传能够根据用户所分享的文件属性(应用、音乐、视频、图片),准确的把握用户喜好,构建特定地区的用户模型,在用户分享过程中利用资源推送和内容分发与用户建立较强的链接关系,从而提高用户对陌生应用的点击和使用几率。例如,用户经常通过茄子快传向好友分享音乐,那其可能会收到一款优质音乐播放App的推荐消息。

鉴于茄子快传强大的功能性背后与生俱来的内容和社交分享属性,用户粘性大,持续使用的时间长,用户和产品之间的联系也更加直接有效。基于这种内容和社交双剑合璧的属性,茄子快传已发展为具有极大商业价值的综合性内容分发平台。

茄子快传现已经坐稳印度市场,一度称霸全球16个新兴国家的Google Play应用市场工具类榜单第一名!未来的两三年,这些人口密集的新兴国家的移动互联网市场上升空间巨大,潜力超强,对于众多希望进军海外新兴市场的中国互联网企业而言,茄子快传无疑是一个极佳的品牌推广渠道和市场入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