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迪推存储新品并升级移动存储解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6/167164.shtml report 2348

 

2016年4月26日,SanDisk闪迪公司发布了全新升级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产品——专为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存储需求量身定制。这几款独具匠心的存储设备根据闪迪领先的行业技术研发与制造,力求为用户打造文件存储与传输的无缝体验。

QQ截图20160429171757

闪迪中国区总经理黄智华先生表示,“闪迪十分重视用户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并且意识到此刻是升级闪迪产品线的绝佳时机。此次发布的新产品能够使用户随心拍摄,保存并且共享内容而无需担心存储限制。闪迪致力于向用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希望用户能够在使用闪迪新产品的过程中发现更多乐趣。”

这次升级的闪迪移动存储解决方案系列产品包含:新一代闪迪欢欣i享闪存盘,闪迪欢欣畅享无线闪存盘200GB,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microSDXCTM UHS-II存储卡,闪迪至尊高速OTG USB3.0 闪存盘 128GB,以及闪迪至尊高速Type-C薄型USB闪存盘。

新一代闪迪欢欣i享闪存盘——轻松释放iPhone和iPad上的空间

QQ截图20160429171737

新一代闪迪欢欣i享闪存盘能够帮助用户直接存储苹果设备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为设备节省空间,提供高达128GB存储容量。这款设备拥有全新的时尚设计,使其能够与绝大多数iPhone、iPad保护套连用。作为iPhone、iPad的完美存储伴侣,全新的闪迪欢欣i享闪存盘配备了Lightning接口以及USB3.0接口,以便于用户在iPhone、iPad以及Mac和PC间快捷地传输文件。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闪迪欢欣i享闪存盘自动备份手机联系人以及相册中的照片,并且可以通过它直接播放主流格式的电影。这款全新的闪存盘还为用户带来了跨平台的密码保护,使用户能够在不同设备间传输文件的同时保证自己私密文件的安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