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迪发布多款移动存储设备 智慧生活

闪迪发布多款移动存储设备 智慧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1/152620.shtml report 2256

 

北京时间3月31日,闪迪在京发布多款移动存储解决方案。目前移动设备存储、备份、转移依旧是靠数据线或者云盘,但局限性还是非常大的,闪迪针对这种情况推出便捷移动存储解决方案,能够使数据在不同平台和操作系统之间安全、流畅地分享和存储,针对安卓、iOS以及其他设备等。

QQ截图20150402160746

在当天,闪迪为我们展示了:闪迪欢欣i享闪存盘、闪迪至尊高速OTG USB 3.0闪存盘、闪迪Dual USB Drive Type-C USB闪存盘等一系列新品,这些新品与闪迪移动microSD存储卡、OTG USB 闪存盘以及闪迪欢欣畅享无线系列产品共同构成完整的闪迪移动存储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时下流行的移动生活方式精心打造全新存储产品组合。

QQ截图20150402160730

在发布会上,闪迪多名高管进行了重要讲话,首先闪迪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黄智华先生致辞,他表示:“作为闪存存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闪迪推出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是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移动生活需求,闪迪移动存储解决方案适用于众多移动设备,让大家能够轻松地为移动设备扩容、便捷地转移数据、快乐地捕捉并分享那些值得纪念的幸福时光。”

QQ截图20150402160723

作为闪存存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闪迪推出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是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移动生活需求,”闪迪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黄智华先生表示,“闪迪移动存储解决方案适用于众多移动设备,让大家能够轻松地为移动设备扩容、便捷地转移数据、快乐地捕捉并分享那些值得纪念的幸福时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