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 小米将于下半年推出智能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8/167081.shtml report 654 手机之家4月28日消息,在今天举办的互联网大会上,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及小米生态链负责人刘德表示,小米智能手表已经准备就绪,将在下半年亮相。

手机之家4月28日消息,在今天举办的互联网大会上,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及小米生态链负责人刘德表示,小米智能手表已经准备就绪,将在下半年亮相。

这是小米首次确定将发布智能手表的消息,刘德表示,他们未来不会考虑推出汽车产品,但会考虑为个人的中短途出行推出产品。按照这个消息来看,这款产品非常有可能是电动助力车。

目前针对小米生态链的企业,小米已投资55家公司。刘德表示,小米今年预计将推出几十家“小米之家”线下直营店,数字可能在60家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