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高交会确认于11月16日举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9/167159.shtml report 815 手机之家4月29日消息,今日上午第十八届高交会组委会在北京深圳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高交会组委会主任、深圳市副市长等多位领导以及国内外众多知名媒体参与了本次会议,现场宣布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11月16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手机之家4月29日消息,今日上午第十八届高交会组委会在北京深圳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高交会组委会主任、深圳市副市长等多位领导以及国内外众多知名媒体参与了本次会议,现场宣布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11月16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第十八届高交会的主题为“创新驱动,质量引领”,重点针对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创新等领域的技术和产品,并且多次强调创新的重要性。

据悉,第十八届高交会将带来拥有重大突破和创新企业新成就,并将打造“一带一路”专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