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信用户 足不出户免费升级4G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9/167171.shtml report 2701 4G是当下最热门的名词,不少用户觉得,没用4G就跟不上时代的脚步。近两年来,三大运营商更是不遗余力的针对4G营销,而不容忽视的是,中国电信4G发展的快马加鞭。

4G是当下最热门的名词,不少用户觉得,没用4G就跟不上时代的脚步。近两年来,三大运营商更是不遗余力的针对4G营销,而不容忽视的是,中国电信4G发展的快马加鞭。

在4G(TDD)发牌后的2014年,中国移动4G用户达到9006.4万户,4G用户渗透率达到11.17%,2015年年底,联通4G用户达到4416万户,渗透率为17.5%,而此时中国电信4G用户渗透率为29.5%。2016年,中国电信的4G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安徽电信为了方便4G用户轻松换卡,进行了多项服务升级,让用户轻松实现免费换卡。

不出家门,不换号码

为了方便不愿跑营业厅换卡的上班族,电信率先推出了4G免费自助换卡服务。在家里或是办公室里,在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登陆中国电信营业厅就可以进行换卡服务,办理完成后电信将会把卡寄到用户指定的地点。

其实,自4G商用以来,很多用户存在着“换卡就是换号码”的误解,随着中国电信4G服务的不断升级,电信用户不需要再为此纠结,电信4G用户可以继续使用原来的老号码,实现换卡不用换号。同时,更换4G卡是全免费的,用户不需要花费一分钱便可以轻松获得4G卡。

任性免邮费 4G卡免费送到家

除了网上预约、免费换卡,中国电信此次还特别提供了皖江浙沪等地包邮服务,惠民便民政策实施到极致。

换卡步骤:登陆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4G专区

登记换卡信息(姓名、身份证、换卡号码、配送地址),成功提交订单后,4G卡很快就会送到用户指定地点。客户收货后登陆电信网上营业厅进行4G卡激活,即可感受电信4G网速带来的快感。

网上营业厅购买4G手机更实惠

调查显示,大多数用户购买手机的途径是前往营业厅和各大手机专卖店,或者在各类网上零售店购买。而电信工作人员透露,现在电信4G手机价格格外便宜,还另有话费赠送。据悉,此次电信全面开展开展3G升4G换机换卡的活动,用户若不习惯网上操作,也可到当地营业厅办理4G升级,享有同等优惠政策。

随着4G的不断发展,中国电信各项服务也逐步趋于成熟。不少用户表示,对此次电信3G升4G换机换卡,免费寄卡的服务觉得非常满意,希望以后还能享受到更好更完善的优质服务。

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