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魔方引关注 360手机N4安全获好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30/167186.shtml report 2527

五一小长假来临,很多前往北京八达岭水关长城的游客都发现在景区入口处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魔方,上面印有“畅快到此一游”、“畅快不断电”、“畅快N次方”等字样。该魔方除了可以供游客涂鸦签名、留念合影以外,还设置了充电接口供游客应急充电,二维码还可以让游客随时扫描、与360手机官方进行畅快沟通。对于近期关注360手机的朋友来说,不难看出这是360手机为即将到来的5月9日新机发布会所做的预热。通过这种别出心裁的方式,360手机在短时间内吸引了大量游客的注意。


雄伟的长城与巨大的魔方看似是没有关联,但稍微深究便会发现,它们在“安全”这一点上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长城作为古代防御外敌的重要建筑,在捍卫家国安全方面做出卓越的贡献;而拥有着“安全、轻快、省电”特性的360 OS同样捍卫着每一个用户的信息安全,为每个人的信息安全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据了解,360 OS拥有先进的内存优化机制,可提供70%以上的可用内存,从系统底层解决了手机卡顿的问题。应用冷藏室可以将不常用的程序冷藏起来,既不占用内存也不耗费电力和流量。指纹识别支持指纹快拍、指纹加密、指纹支付、指纹一键进入app、指纹拨号,指纹录音等多种应用场景,有力保障了手机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和财产安全。凭借对安全的执着与追求,360 OS形成差异化的使用体验,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与认可。

对于5月9日即将发布的360手机N4来说,“畅快”将是其主打的核心卖点之一。魔方上显眼的“畅快”字样让大家对这款产品充满期待与遐想。据悉,360手机N4将配备联发科旗舰级芯片Helio X20处理器,并拥有超大内存,整体配置非常亮眼。究竟360手机N4会给我们带来哪些畅快体验?5月9日发布会,关于360手机N4的一切谜底将全部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