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360手机锦囊另明星队船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3/167199.shtml report 4127

浙江卫视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 5月1日播出台球专场,两位九球天后潘晓婷、刘莎莎与贾乃亮、Ella领衔,吴奇隆、古巨基加盟的明星“终结者队”展开激烈对抗。期间明星队虽有360手机锦囊“阴招”助阵,但最终颜值不敌实力,明星队仍以“辉煌”战绩落败。

作为女子九球运动领域的领军人物,潘晓婷和刘莎莎的能力展示环节,无论是两位冠军的花式台球打法,还是随后的“精准度”展示,刘莎莎的“过山车”和潘晓婷的“击球撞硬币入玻璃杯”,都让明观众惊呼,何炅调侃称:“一定很多人看电视说我们是‘特技处理’”。

面对冠军队的强大实力,明星队一度被“吓傻”,并一度出现热身赛中古巨基未跑先跌倒和明星队自家“内讧”的惨剧。不过,鉴于巨粗的好斗、好胜神经,几位明星队员还是很快缓过神来,吴奇隆、古巨基、贾乃亮重新恢复了“狂傲”气势,不仅自组男神诱惑队干扰冠军队发挥,更是大副度升级道具和规则,巨大的金箍棒、加长的台面、迷你球等道具让潘晓婷刘莎莎叫苦不迭。冠军队不断适应,虽然两人轮换着拿拖把上阵,也让球乖乖听话入袋,还上演了“翻袋”“跳球”等高难技术,一度让Ella绝望喊出“这球是她们养的吗?”

面对明星队一向赖以提高胜率的360手机锦囊,两女神冠军队也表现出了决不畏惧的“英雄”心态,“没有锦囊就不好玩了”,让明星队大跌眼镜。

360手机“锦囊”是《来吧冠军》节目的一大特色,通过对冠军队看起来很不公平的规则,明星队可以在正式正赛中缩小与体育冠军的实力差距,增加取胜的机率。360手机锦囊一向以“脑洞大开”、“阴损怪异”著称,是明星队战胜的冠军队的最大希望。

360手机是《来吧冠军》节目唯一指定机型,据了解, 360手机品牌诞生于去年8月。和国内其他机型相比,360手机的最大亮点是采用了独创的“黑白+彩色智慧双摄技术”和主打“安全、轻快、省电”的360 OS。

其中前者配备了彩色+Mono黑白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夜景模式下镜头进光量是iPhone 6s的2.5倍,夜拍能力出色,彻底解决了手机在暗光线下拍照效果差的难题。后者允许用户卸载系统内置的应用,同时提供了可确保用户隐私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隐私空间”和“财产隔离系统”功能。

本期节目中,360手机给出的两大锦囊是:“斗转星移”和“神兵天将”,其中前者可以把冠军队也许已经遥遥领先的颜色的球換成明星队一方的,而后者则允许明星队请台球高人相助。360手机两大锦囊的出现,曾一度让冠军队身临“险境”。不过,最终凭借强大的实力,冠军队仍然化险为夷,成为本期节目当仁不让的冠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