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千元机拍照体验:乐2拍照上手实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3/167221.shtml report 3029

随着手机行业的不断发展,摄像头性能逐年提升,手机的成像质量也是越来越逼近单反相机。同时便携性和方便的社交分享也是手机摄影最大的优势。乐视在今年的第二代超级手机上对手机拍照进行了大幅升级,因为对于像乐视这样依靠丰富的多媒体生态资源为用户提供服务的手机厂商,必须要对手机拍照能力有极高的要求才能满足用户需求。

乐2配备了前置800万和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相比乐1的前置500万和后置1300万像素有明显的升级。此外,乐2主摄像头还支持相位对焦、配备双色温闪光灯以及滚珠式闭环马达,助力相机拍照表现方面的提升。

相机功能方面,乐2提供全景、慢视频、延时拍照、HDR、夜景等拍照模式,适用于不同场景。此外,乐视手机2还支持黑白、流金、魔幻、小清新等8种滤镜效果,提升了拍照的可玩性。

室外远景样张方面,乐2拍摄对色彩上的还原比较准确,景深的层次感很明显,锐度细节保留比较完整,用这样的照片发个朋友圈什么的完全够用。在整个室外拍摄过程中,乐2主镜头的相位对焦表现也非常迅速,对焦准确度高。

而在近景方面,乐2依旧表现不俗。配合相位对焦和双色温闪光灯,乐2在近景细节方面表现出色。成片效果相当细腻,样张中叶子的脉络和反光细节都得到了完美的捕捉,而背景也拥有相当不错的虚化效果。

在夜景方面,乐2针对不同的场景进了相应的成像优化。总体来说在光线较好的情况下,乐2会提高进光量,尽力保存更多的拍摄细节;但不可避免的会带来噪点和涂抹情况。而在极限弱光情况下,乐2选择保持画面整洁,减少噪点对成片的影响。

从拍照样张来看,加入相位对焦、双闪光灯的乐视手机2,在拍照表现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可以拍摄出清晰的照片,在目前千元机中,拍照表现属于领先水准。

由于近年来相机镜头发展迅速,乐2与部分旗舰机拍照对比,也感受不到太大的差距,作为一款千元机型,在相机方面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