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好搭档 华为手环B3时尚撩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3/167262.shtml report 3841

 

转眼间又到了五一节假日,对很多整日待在写字楼里的白领来说,五一的三天小长假正好是一个出去游玩的好时机。尤其是对于很多爱美的女生来说,尤其是可以趁此机会秀一下最新的锻炼成果,就算还不是秀马甲线的好时机,但是穿上轻薄的春装,露出小蛮腰,或是褪下牛仔裤穿上心仪的裙子,都让自己对这个五一充满了期待。

不过,想要在朋友圈摄影大赛中胜出,功力可不能只放在服装上,配饰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例如,休闲西装搭配一枚简洁的智能手环,科技与时尚相互映衬,更显得本人的气质不同。或者,在运动型男要是再搭上一枚智能手环,也显得有型有款。

五一出游好搭档  华为手环B3时尚撩人

但是,对很多人来说,虽然有购置智能手环的心,却无奈目前的智能手环同质化严重,虽然功能尚可,但遗憾 “颜值”不够,不能为自己的时尚加分。

这不,华为手环B3惊喜面市,不仅拥有其他手环所没有的蓝牙通话功能,而且外型优雅简约,可谓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无论是商务、休闲、运动何种装扮,无论是自驾游、还是闺蜜游情侣游,都能为旅途增色不少。

华为手环B3采用3D曲面工艺处理,配备了金属质感机身,商务版皮质表带采用来自意大利进口的头层全粒面小牛皮制作,完全高大上的标准,戴在手腕上,就好像一枚精致的手表,绝对不会有橡胶手环的廉价感。就算是搭配上班的正装也非常合适,不会有违和感。

五一出游好搭档  华为手环B3时尚撩人

如果采用自驾游出游的话,华为手环B3的作用就更大了。作为一枚手环,华为手环B3最独特的地方就是可以取下来作蓝牙耳机用。当有来电的时候,腕部便会发出轻微的震动,手环的屏幕上也会显示电话号码。更重要的是,接听电话还不用去包里掏手机,轻轻一按,把手环摘下来就是一个蓝牙耳机。这样就可以一边开车,一边接听电话,也不用担心单手操作方向盘产生的危险了。

此外,华为手环B3自带微型电话簿,在APP保存联系人信息后,来电人信息也会同步显示在手环屏幕上,这样看一下手环就知道是谁的电话。

目前,智能手环在功能上的进步早已获得大众的认可,运动计数、睡眠、静坐监测的功能早已经成为了标配,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搭档。在这种情况下,差异化功能和高颜值成为了新的追求,时尚、个性也成为人们选购手环时必须要考虑的重要指标。华为手环B3这样无论是功能还是气质都与众不同的产品,正成为了当下智能穿戴设备的新宠儿。更让人惊喜的是,华为手环B3就将在5月5日开启预售,心动的朋友们就赶紧行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