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时尚 华为智能手环B3精准更贴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1/166430.shtml report 3089

 

北京时间4月6日,备受期待的华为手环B3在英国伦敦正式亮相。它不仅继承了华为手环B2独到的分体式蓝牙耳机的设计理念,还对运动算法、蓝牙耳机性能上做出了针对性优化。除了十分抓眼球的时尚设计,华为手环B3更让人惊喜的,就是对于软性功能的优化了。

运动版、商务版、时尚版三个系列5款配色海外首秀之后,4月7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出的#放手才型#主题海报再次将消费者关注点指向4月15日的上海发布会,其精准、人性的运动监测能力,想必会给我们不止于时尚的更多惊喜。

优化算法全新体验

使用过华为手环B2的用户对于其采用六轴传感器和独到的运动算法一定记忆犹新,可以精准的实现多种运动状态智能识别而不需要进行任何额外设置的使用体验十分人性。而最新发布的华为手环B3,在原有手环B2算法的基础上,依托海量的数据库,提取百余个特征值,利用机器学习算法,优化运动状态判断条件和特征值,对走路、跑步、攀登、睡眠的状态进行准确识别。

需要注意的是,华为手环B3优化后的算法配合高精度的气压计,可以有效识别攀登状态精度,更准确也更人性化。

手机交互同步联系人

华为手环B2就以独到的分体式蓝牙耳机设计和清晰稳定的蓝牙通话能力备受追捧,在新一代的华为手环B3上,更进一步丰富了与手机的交互功能。只要手机下载华为穿戴APP并与华为手环B3成功连接,我们就可以把华为穿戴APP收藏的多个联系人同步到手环,为自己设置一个“微型电话本“,在手环上耳机上直接拨打联系人电话,十分方便。

与华为手环B2相比,最新一代的华为手环B3在蓝牙通话和手机交互体验这个最核心的强势功能的优化和设计可谓十分亮眼,不仅让耳机可以直接拨打电话,还极大的解放了用户的双手。

相对于上一代的华为手环B2,新推出的华为手环B3无论是在运动监测和蓝牙通话能力上都得到了很大的优化和加强,尤其是运动监测和准确性和与手机互动体验的人性化层面更是贴心细致。相信这款时尚与体验兼具的华为手环B3,正式开始后会给我们一个意料之中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