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手机母亲节促销 买赠优惠大派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4/167278.shtml report 8007

温馨五月,万物生长,一个充满爱与活力的时节。为感恩母亲节,5月3日至8日,京东开启主题为“爱她就要告诉她”的手机促销盛典,强劲新品、热销爆品以及经典大牌良心特惠,母爱大礼任君挑选。荣耀、魅族、乐视、华为等手机品牌均有暖心买赠优惠;全场领券购机可享减价活动,最高可减100元。心动不如行动,立即上京东,把爱带回家送给妈妈吧!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c6qsXGinmA5l.html#10

 

新品爆品暖心价,妈妈的节日你装扮

5月3日至8日,热销手机品牌推出特惠,超值价送妈妈一份爱。时尚爆品荣耀6 Plus手机,后置双摄像头,点缀精彩生活,活动期间价格低至1399元。华为Mate 8手机实惠价2999元起,还有购机送礼包活动等你参与。

更有新品大促销,让妈妈的礼物“新”意十足。活动期间,限时抢购惊喜不断。每周一/五10点魅蓝Note 3限时抢购;每周一/三/五10点8分华为P9开启抢购,每周二/四10点限360手机F4时抢,先到先得。

 

各种品牌贴心促销,妈妈的品味自己做主

5月3日至8日京东平台推出的手机母亲节大型促销活动期间,多种品牌百花齐放,贴心促销暖到心窝。华为、魅族、努比亚、荣耀、小米、乐视等品牌均有优惠,实惠价吸引妈妈亲自挑选送给自己的礼物。魅族PRO 5免息优惠,月供低至234元起,让爱持续一生一世。购乐2手机可享24期白条息费5折。

更为惊喜的是,京东精心打造不同类型妈妈专场,竭力满足不同品味需求。“居家老妈”、“时尚辣妈”、“文艺妈咪”、“事业型老妈”齐聚一堂,实惠、爆款、小清新、高贵的手机尽情选购,总有一款打动妈妈的心。良心价爱自己,妈妈值得拥有!

 

送手机更是送陪伴,妈妈的世界需要你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如果你生性害羞,如果你生计所迫,如果你求学海外,妈妈的世界则不可避免地少了儿女陪伴。京东提出概念“妈妈的世界”,感慨而发——“妈妈的世界很小,只装满了我”,直戳儿女内心。手机,不仅是一款冰冷的机器,更是传递亲情的窗口。

“妈妈的世界”以时间为轴分为“母亲怀胎十月”、“母亲教育子女小时候”、“子女带对象回家”、“母亲白发独自一人”四大阶段,并分别推出老年机、拍照手机、旗舰机型、大屏手机相应机型,让爱与健康充实母亲生活。

 

精打细算价全在白条优惠,爱不打折尽在京东平台

儿女花钱多,会遭母亲说。京东特推出白条优惠,低价送出打折手机,超值送出不打折的爱。全场购机领取京东白条劵立享减价优惠,最高可减100元:满500元优惠15元,满1000元优惠50元,满3000元优惠100元。如此优惠力度,还不赶紧参与进来?

 

 

暖心贴心走心,尽在京东手机母亲节。爱在身边,上京东,购有温度的母亲节礼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