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加分 Garmin发布Vivomove腕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5/167298.shtml report 713 Garmin公司昨日发布了一款名为Vivomove的腕表,可兼作活动跟踪器模,拥有一年的电池寿命,防水深度达到50米。

Garmin公司昨日发布了一款名为Vivomove的腕表,可兼作活动跟踪器模,拥有一年的电池寿命,防水深度达到50米。

2

相比其他产品,它看起来像一款普通手表。Vivomove腕表内建传感器,提供步伐和睡眠跟踪功能;可以与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上的Garmin移动应用程序无线同步数据。

Vivomove腕表是Garmin推出的第一款真正具有传统表盘的手表。Vivomove并不便宜 - 一个运动版起价为$ 150,而用皮革带不锈钢型号售价$300 。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