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是未来方向 中兴VR随AXON2同步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6/167368.shtml report 1474 手机该不该上2K屏这个问题的争论由来已久,过往不愿使用2K屏幕人群的呼声是:日常使用,2K屏幕并不会和1080p在视觉上有太大差距。不过VR时代来临的现在,就连余承东都要承认2K屏幕的必要性了。

手机该不该上2K屏这个问题的争论由来已久,过往不愿使用2K屏幕人群的呼声是:日常使用,2K屏幕并不会和1080p在视觉上有太大差距。不过VR时代来临的现在,就连余承东都要承认2K屏幕的必要性了。

图片 1

昨日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终端CEO曾学忠也在微博发文称,“无论2K屏是不是噱头,吃饱了骂厨子这种事儿我都是不赞成的”,“AXON已经采用当时顶级夏普2K墨晶屏,而全新AXON屏幕则更加惊艳”,充分肯定了2K屏幕的重要性。联系之前曾学忠谈及对VR的理解“好的VR体验不会只取决于2K屏,更关键还有2K屏幕色域,对比度,响应时间,功耗等”,他对与自家VR产品很有信心。

据了解,中兴从2009年就开始了AR/VR相关技术的研究,截止2015年底已经有百余件专利的储备。在AR领域,中兴与开放移动联盟(OMA)合作,作为正式成员之一,中兴积极推动AR行业的标准建设,助力AR行业快速发展。

  近期,网上关于中兴新旗舰AXON天机2代的消息不断露出,现今又将同步推出全新VR产品,相信中兴新品发布会将在不久后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