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运动相机新品 即将登陆京东众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9/167417.shtml report 791 手机之家5月9日消息,还记得此前小米发布的小蚁运动相机吗,399元对此前运动相机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目前这款产品的第二代就要与大家见面了。

手机之家5月9日消息,还记得此前小米发布的小蚁运动相机吗,399元对此前运动相机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目前这款产品的第二代就要与大家见面了。

根据小蚁运动相机官方微博消息,第二代小蚁运动相机将亮相京东众筹,并展示了两幅官方海报进行预热。

海报文案为寻找下一个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按照电影的标准来看,新一代的小蚁运动相机将在画面质量上有不小的提升。至于“稳”、“耐”两个特点,不出意外的话就是在暗示防抖以及续航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