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元要什么自行车?小蚁运动相机评测

399元要什么自行车?小蚁运动相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1/151384.shtml report 9504 3月2日,小米带来一款全新的智能设备就是目前依旧处于抢不到状态的小蚁运动相机。想想目前市面上的go pro、re、山狗此类产品已经相当火热,在市场逐渐成熟的情况下小米推出小蚁运动相机也是情理之中,那么小蚁运动相机又是否继承了小米的血脉呢?
  说起在国内号召力较强的品牌,大多数用户首先脑袋里跳出的就是小米,而小米旗下的产品更接地气,无论在理念还是产品本身都更被用户接受。3月2日,小米带来一款全新的智能设备——目前依旧处于抢不到状态的小蚁运动相机。想想目前市面上的go pro、re、山狗此类产品已经相当火热,在市场逐渐成熟的情况下小米推出小蚁运动相机也是情理之中,那么这款小米旗下的产物又是否继承了小米的血脉呢?而相对同类产品小蚁运动相机的优势又在哪里呢?

小蚁运动相机目前单机不含附属配件的价格为399元,自拍杆的旅行版价格为499元。在价格上小蚁运动相机相对目前动辄两千多块的go pro价格并不在一个量级,所以也不是主要竞争对象。

QQ图片20150310160703
小蚁运动相机
bed169e3jw1eldjja8294j20im09wq3c
go pro

相对而言国产的山狗和HTC旗下的RE才是小米运动相机的主要竞争对手。在外观设计上山狗和go Pro同属一个风格,造型设计相对保守,虽然山狗正面采用了多彩设计但是与机身整体的黑色并不协调。

201412021350142201
RE
u=2853997081,1746050311&fm=11&gp=0
山狗

go pro周身采用橡胶保护,在安全系数上大大升级。RE和小米运动相机的设计语言都以活泼为主,分别在造型和色彩上更加年轻。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