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发生 乐视联通倒计时海报互抛媚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9/167426.shtml report 2564

在日前结束的联通终端众筹3.0活动中,乐视手机凭借301万台订单,问鼎单品众筹冠军。另外,在各省(直辖市)联通公司的众筹活动,如黑龙江、广东、山东、安徽和新疆等地区,乐视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承包了全国各省份(直辖市)众筹冠军。

乐视与中国联通的一系列动作快的有些让人目不暇接,不禁让人感叹乐视强大的操盘能力。如今,在联通众筹之后,乐视与联通又将有大动作。据悉,乐视将携手中国联通于5月11日举办以“十核高能,实力在沃”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从活动主题来看,不出意外本次的主角将是乐视刚刚发布的十核新机乐视超级手机2,也就表示届时联通版乐2将正式亮相。

  去年的6月9日,乐视、联通双方宣布推出全球首个以生态和内容为核心的4G联通定制合约机,即乐1联通版。乐1联通版首创“流量+资费+会员+手机”的一站式服务,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联通的优质服务,同时还有乐视会员、6G/月全年共计72G超大4G流量等超多服务。那么全新的乐2联通版将有如何表现呢?值得期待

此前联通高层曾表示:乐视的生态布局非常完整,并不断创新合作理念,是中国联通在终端运营上非常难得的合作伙伴。这从层面体现出在生态体系下,乐视与电信运行商可以实现更多不可能。

  目前,伴随着乐视和中国联通日渐深入的合作,基于生态属性下的强化反和强关联,乐视和联通共同打造的以生态河内容为核心的联通合约机有望在此前的基础上得到进一步的升级,给予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生态服务和用户价值。

  乐2是全球首款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拥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全新的In-Cell屏幕,16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1.4um大像素前置镜头组合,支持全网通以及新一代乐闪冲。

  乐2裸机定价仅为1099元,堪称目前体价比最出众的千元旗舰,对于这样一款出色的产品,乐视和联通将如何演绎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双方在今年的强强联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