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x联通:“的哥”专属沃4G卡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4/167256.shtml report 1287 5月4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推出司机专属联名卡---沃4G滴滴卡。沃4G滴滴卡首批覆盖江苏地区,后期逐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5月4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推出司机专属联名卡---沃4G滴滴卡。沃4G滴滴卡首批覆盖江苏地区,后期逐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沃4G滴滴卡只针对新入网的联通用户,仅限滴滴平台出租车司机和快车车主群体办理。卡片共提供两档月套餐,其中56元套餐共包含100分钟国内语音、700分钟的本地语音、500M全国流量和1G的本地流量,76元套餐则包含200分钟国内语音、1000分钟本地语音、800M全国流量和2G的本地流量。

两档套餐中,本地语音和本地流量均为滴滴司机专享,滴滴司机办理沃4G滴滴卡套餐入网后,专享套餐内容立即生效。若3个月内未使用该号码成功接单,则不再享受滴滴司机专享内容。

即日起,滴滴平台出租车司机、快车车主可前往121个指定营业厅或登录网上营业厅办理该卡,非滴滴司机用户则可以在注册成为滴滴司机后再享受4G卡套餐内容。上述121个指定营业厅也将为滴滴提供一站式注册服务,司机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前往指定网点即可办理滴滴出租车司机注册、快车车主注册手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