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做“久坐族” 华为手环B3温柔提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9/167457.shtml report 3409

 

又到了不减肥徒伤悲的5月,对于很多工作繁忙、压力山大的白领来说,挤出时间运动已经是“mission impossible”了。不过,根据最新的研究表示,就算不能保证一定量的运动,降低“久坐”的时间,在工作间隙站起来活动活动,对身体的积极影响也是大大超出预期的。

久坐的危害虽然不是立竿见影,但日积月累的最终结果却是骇人的,腰椎病、颈椎病、心肌衰弱、情绪压力、精神不集中等问题都和长时间的久坐有关。但是,消灭久坐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说好的一个小时起来动一动,往往邮件一来,电话一响就忘得影子也没了。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在座位上坐了半天了。

这种情况下,如果能够有个贴心管家一样的人物,能够定时提醒你,把你从座位上拽起来就好了。当然了,贴心管家不现实,但是,如果有一部华为手环B3这样的健康管家,每隔一个小时就提醒你赶紧站起来,也能很大程度上降低久坐的概率,给自己的身体一个更好的交待。

打开手机里的华为穿戴APP,点击左上角的手环图标,进入设置页面,打开“久坐提醒功能”,就能收获一个尽忠职守的健康管家。只要你在座位上坐了超过一个小时,手环就会发出温柔的震动,随之屏幕上也会出现一个电子小人,跟随震动一起做伸展运动。这个时候,给自己5分钟时间,伸懒腰、扩胸、提腿、垫脚尖、收腹,一气呵成,让自己的身体有个小小的休息时间,绝对是磨刀不误砍柴工,能够让随后的工作效率更高。

对忙于工作的上班一族们来说,在饱受颈椎病、胃病、肩周炎等“白领病”的同时,绝大多数已经注意到规律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了。但是,出于工作的节奏和压力,很多时候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新年计划里都信誓旦旦地写着运动健身的规划,但一遇到工作就土崩瓦解了。

事实上,想要坚守身体健康,其实并不需要和工作誓不两立,从点滴的工作生活习惯着手,一点点改变就会有很大的进步。比如,华为手环B3,就能够深入到你生活的点点滴滴里,每隔一个小时提醒你起来运动运动,在闹钟半小时内选择一个浅睡眠区将你温柔唤醒,降低起床气;为你设置每天的运动量,步行一万步就能收到屏幕上的鼓励和欢呼,借助这些智能设置,实实在在地改善我们每天的生活习惯,从而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

最大的投资就是对身体的投资,华为手环B3这样的智能设备,绝对是值得每个人入手一部的,还在犹豫什么,为了自己的健康,快来抢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