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骁龙专列启动又一站 骁龙节开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0/167514.shtml report 1484 5月10日,美国高通公司宣布在中国启动全新的品牌推广活动——高通骁龙节。高通骁龙节期间,骁龙品牌将通过创新的内容营销和互动活动,以更生动、更可感知的形象和方式走进消费者的生活。

5月10日,美国高通公司宣布在中国启动全新的品牌推广活动——高通骁龙节。高通骁龙节期间,骁龙品牌将通过创新的内容营销和互动活动,以更生动、更可感知的形象和方式走进消费者的生活。高通骁龙节包括:电影作品《危情生命线》;高通骁龙冠名赞助的大型体育赛事——2016年“高通骁龙”杯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以及在京东线上举行、为时四天(5月12日-15日)的京东骁龙专列之京东“骁龙节”。

IMG_1830
美国高通公司全球副总裁及中国区市场部总经理邱胜

美国高通公司全球副总裁及中国区市场部总经理邱胜、美国高通公司市场高级总监Gemini Babla、爱奇艺总编辑高瑾、以及来自京东的嘉宾们共同出席了今天举行的高通骁龙节媒体发布会。

美国高通公司全球副总裁及中国区市场部总经理邱胜表示:“自骁龙中文品牌于2012年面世,我们非常幸运地收获了骁龙品牌在消费者中认知度、好感度和品牌溢价的攀升。高通骁龙节是我们在中国一次前所未有的品牌推广。我们希望借此挑战新的模式,将骁龙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推向新的视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