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骁龙820一体机 Pico Neo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9/166745.shtml report 3058 4月19日,Pico在北京竞园举行了2016年首场VR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20的VR一体机Pico Neo开发者版。当天还发布了PUI,外置位置追踪套件,Pico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以及最新版的Pico SDK。

4月19日,Pico在北京竞园举行了2016年首场VR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20的VR一体机Pico Neo开发者版。当天还发布了PUI,外置位置追踪套件,Pico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以及最新版的Pico SDK。

9(GI4@5`{3KIE1AB45F9@RG

Pico Neo开发者版有橙色以及黑色两种颜色,能够实现低于20毫秒的延迟时间,极大的降低眩晕感。搭载了高通骁龙820 芯片,4G内存,32G闪存和最高128G的扩展空间,支持双频WIFI、蓝牙4.1高速传输、2K 90Hz的AMOLED屏幕,102°视场角;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由头盔和手柄两部分组成,整机重量为300余克左右,将CPU、电池、主板等元件都放在了手柄中,会让头部重量变轻的同时,也解决了头部重量以及发热的问题,同时可兼容PC VR应用。Neo全面应用了Dive全沉浸系统,包括Dive Sound 3D音频系统,和Dive Sense震动反馈系统。

TCQGSVFL0XD{CZ6`)G8OTXL

位置追踪套件包括两只专用追踪手柄,两个追踪摄像头,一个追踪光球,可以通过吸盘吸在头盔上,以及一个用于固定摄像头,并能给设备充电的底座。为Pico Neo带来手部动作捕捉、基础手势识别和更精确的空间定位能力,基于位置追踪套件,未来可以为Neo提供Room-Scale级别的交互。

5(]4@$$%6KKEX[]RB8PY_5R

PUI基于Android 6.0进行了深度开发,采用了全新的VR交互设计语言,并与搜狗输入法合作,共同开发VR输入法,另外兼容3D游戏和应用,并将同步在国内首发多款VR游戏,未来还将支持在线浏览360度全景图片和虚拟漫游。

QYTM$O%`XNPP_S4BZXU2@5W

Pico在线商店中现在已经包括十万小时小时的视频,超过300部原生3D电影和全景视频,内置华数传媒内容、后期将联合爱奇艺,在PUI中内置了VR影视App。Pico APP上线超过200款游戏,预计还将联合多家顶尖游戏公司,为Pico Neo带来多款游戏大作。

Pico Neo开发者版标准版,只包括头盔的Lite版本售价是,1899元。Pico Neo开发者版标准版,包括头盔和手柄,标准版售价是,33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