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新福利 HUAWEI WATCH可通话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1/167578.shtml report 7213

 

近日,不少HUAWEI WATCH用户发现,在收到升级包更新到最新版本之后,这款腕表终于实现了通话功能,而且还可以播放音乐,收发微信语音。对于HUAWEI WATCH的用户来说,这绝对是一个重磅福利。

潮人新福利 HUAWEI WATCH可通话

对于智能手表来说,实用功能必须外观来说更加的吸引用户,所以HUAWEI WATCH在上市之后凭借众多贴心的功能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而此次的重大升级则是对HUAWEI WATCH的进一步完善。众所周知,通话功能是智能手表的重中之重,此次支持语音通话功能后,HUAWEI WATCH应用更加完善。

潮人新福利 HUAWEI WATCH可通话

HUAWEI WATHC新增接听电话功能

当HUAWEI WATCH 用户升级到最新版本之后,需要在手表上打开蓝牙通话功能,进入“设置”,找到“蓝牙”,开启“手表接听电话”。或者点击“电话”应用,此时手表会弹出提示“允许此应用使用蓝牙手机音频?”,确认后,就可以使用蓝牙通话功能。之后在我们收到来电时,只需要往右划屏幕就可以接听,如果不方便接电话,可以上划屏幕,调出预置的快速回复短信进行短信回复,或者向左划屏幕直接挂断。另外,在通话过程中,我们还可以上划手表屏幕,调出通话选项,操作十分便捷。

潮人新福利 HUAWEI WATCH可通话

  HUAWEI WATCH接听电话功能

除接听电话,最新版本的HUWEI WATCH最令人欣喜的功能就是拨打电话了,我们只需要把手表与手机绑定之后就可以实现这个功能。向左滑动手表屏幕即可进入应用列表,这时我们会看到“电话”,点击进入之后找到想要拨打的电话即可直接拨出。另外,我们向左滑动屏幕还可以查看最近联系人,想要直接拨号码只需要再向左划一次即可。除拨打电话之外,全新版本的HUAWEI WATHC还支持微信语音收发,用户只需要更新手表的版本就可以实现微信语音收发,让沟通更加便捷。

潮人新福利 HUAWEI WATCH可通话

HUAWEI WATCH拨电话功能

语音通话功能确实让消费者兴奋不已,不过这仅仅是HUAWEI WATCH本次更新的一部分功能,全新版本的HUAWEI WATCH还支持音乐播放,用户首先要在手机上下载一款名叫“WearADay中国版”的应用,之后打开这个APP,进入“我的音乐”,点击“扫描”,手机中的音乐就会出现在列表中,之后点击“同步”,选中的音乐就会同步到手表上。之后我们只需要打开手表中的“音乐”就可以播放了,在播放页面,可以进行切换曲目、调节音量大小、选择播放模式。如需删除某首歌,可以长按歌曲,然后点击删除即可。

潮人新福利 HUAWEI WATCH可通话

WearADay App

潮人新福利 HUAWEI WATCH可通话

HUAWEI WATCH音乐播放功能

除了上述的两个重点更新之外,HUAWEI WATCH此次还带了细节上的更新,比如新版本的表盘在半亮模式下,不再只有黑白两种颜色,支持更多的颜色,让手表在半亮模式下看起来更加的绚丽。另外HUAWEI WATCH还为用户新蹭了三种手势操作,当受到通知卡片时,将手臂向下压,即可进入卡片;而向上抬手腕,就可以返回上一级;摇动手表可回到表盘界面。三种新增的手势操作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操作更加便捷。

潮人新福利 HUAWEI WATCH可通话

HUAWEI WATCH半亮模式

潮人新福利 HUAWEI WATCH可通话

HUAWEI WATCH新增三种手势操作

其实,HUAWEI WATCH智能应用远远不止于这些,它还支持语音搜索、导航、来电信息提醒、心率、运动监测等多种功能。

此次HUAWEI WATCH的版本更新,新增了语音通话功能、微信收发语音功能、音乐播放功能和半亮以及三种手势操作,这些功能的增加将极大满足用户的日常所需。值得提醒大家的是,此次升级不仅支持今年上市的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去年发布的HUAWEI WATCH也同样支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