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市场创新风潮 PPTV风暴来袭引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2/167599.shtml report 2888

其实不光是我们,现在很多媒体每天都在说国内手机行业的创新能力不足。这话没错,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这个时代,基本上都已经处于同质化发展,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快,新技术的普及速度也是前所未有的迅速,只要有新技术出现,国产厂商们往往蜂拥而至,将新技术纷纷用在自己的产品上,市场中也就集中出现了一大批采用新技术的产品。但刨根问底,新技术是采用了,但相应的体验并没有实质的提升,用户似乎并没有在产品上看到自己最想要的功能。“创新”没见到,“革新”更别提,那么什么样的创新才是真正的创新?具体怎样去做才能革新行业?

答案并不复杂。无论是创新还是革新,最基本的要点就是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探求用户的需求所在,用针对性的功能设计去满足,久而久之就能在行业中形成革新的力量。以看电影为例,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手机看电影电视剧,不管在家中还是在单位,手机看电影的便利性很高,这就提出了观影体验方面的要求。PPTV手机在此领域推出的PP•King7与King7S两款产品都主打移动观影,6吋2K大屏具有很好的视觉震撼力,其中PP•King7S还有裸眼3D显示功能,栩栩如生的效果更惊艳。另外联发科X10处理器、3GB内存、32GB闪存、3610毫安时大电池、HiFi音效都助力长久的移动观影,体验令人满意。

PPTV手机事业部负责人党毅对此解释道,产品由强大的硬件性能和出色的6吋2K大屏提供优秀的观影体验,这只是硬件方面的基础,优质的视频内容才是获得用户喜爱的关键,“软硬结合”是PPTV手机发展的理念,融合PPTV聚力海量的互联网视频内容,美剧大片应有尽有。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努力去探寻用户的痛点,从观影体验为切入点,PPTV手机或已拥有变革行业的能量。

我们了解到,PPTV手机周年庆大促活动正在进行中,由于本次活动的产品数量有限,官方采用了“预存即获优先购买权”的促销方式,只需预存99元即可抵扣699元、799元,在5月16日结清尾款即可以999元、1299元的超值优惠价入手PP•King7与King7S,同时还能获赠价值180元的配件大礼包与价值360元为期12个月的PPTV聚力SVIP会员,尽享海量优质视频大片。活动在苏宁易购电商平台与全国各大线下门店、天猫PPTV手机官方旗舰店、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都可参加。最超值无疑是999元获得PP•King7,立刻享受6吋2K大屏的超爽观影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