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携手苏宁&天猫 手机节促销大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5/166179.shtml report 4388

 

4月5日,由苏宁、天猫首次联合打造的“猫宁超级手机节”正式开幕,二者的合作将突破创新,联合开拓销售新纪元,意在打造中国最大的,更有效率价值的以及中国最具创新模式的手机零售平台。接下来的4月5日-4月19日期间,二者将联手打造最强传播,携手众多一线手机厂商,推出不同形式的抢红包、赢免单、以旧换新以及任性付/花呗等多种活动,在线上和线下最大限度为消费者让利以及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购体验。

对于手机品牌来说,这无疑也是一次展现自己品牌风采的好机会。PPTV手机是行业内具有鲜明特色和个性的裸眼3D视频手机品牌,为抓住此次深度营销的机会,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筹备,PPTV手机终于在今日揭幕的“猫宁超级手机节”华丽亮相。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在此次“猫宁超级手机节”中,PPTV将展示经过全新升级优化的聚UI系统。此外,PPTV手机在“猫宁超级手机节”上亮相,在苏宁门店、苏宁易购平台以及天猫苏宁旗舰店、天猫PPTV手机官方旗舰店,均可参与PPTV手机节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便捷的购买方式以及更优惠的价格,全方位体会到 PPTV手机带来的优质使用体验。

PPTV手机此次参加“猫宁超级手机节”,将在渠道和营销方面得到全方位提升,同时也将对PPTV手机的品牌影响力起到积极的作用。一直以来,PPTV手机凭借其海量的影视剧集资源与手机3D技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对PPTV手机品牌的认可,也因此积累了庞大的用户群体。在大数据时代,丰富的视频资源无疑是PPTV手机在做内容和服务方面的一大优势,除此之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手机3D技术,PPTV手机成功攻克了技术难题,使用裸眼3D成像技术——反狭缝微控投射技术,把用户带进了移动3D观影时代。

对于视频播放这项PPTV手机的主要功能,PPTV通过不断优化界面,不仅让更多的用户看到了更新更全的视频资源,还为用户的观看进度以及观看记录做出细致的划分,根据用户观看视频的习惯为用户做出观看视频的可行性参考。同时,PPTV还为移动观影领域注入了全新的动力,例如:聚UI系统的嵌入式视频桌面,为消费者的移动观影生活带来更为便捷、高效和畅快的体验,并且受到消费者的诸多好评。 PPTV在此次“猫宁超级手机节”中还将展示全新的聚UI系统聚UI3.0,该版本将会把“个性化”使用体验以及“私人定制”进一步体现和发挥,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最适应自己需求的手机使用体验。

回顾竞争激烈的2015年,PPTV开辟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细分市场——移动观影,PPTV手机凭借前沿技术和创新体验,在众多手机品牌中脱颖而出,冲出了重围。在这个天猫与苏宁联手打造的大规模的手机零售平台,PPTV手机将趁势进一步完善自身的渠道和服务,PPTV手机也将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及更明朗开阔的市场前景。因此,PPTV手机将在此次“猫宁超级手机节”中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现在,为期半个月的猫宁手机节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更多精彩大戏将连续上演,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