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出行 轻客发布旗下全新智慧电单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2/167606.shtml report 1345 手机之家5月12日消息,轻客TSINOVA亮相亚洲电子消费信息展,发布了旗下全新TP系列智慧电单车和自行车功率计。
手机之家5月12日消息,轻客TSINOVA亮相亚洲电子消费信息展,发布了旗下全新TP系列智慧电单车和自行车功率计。

本次轻客发布的智慧电单车TP01和TP02搭载了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电子式ABS防抱死碟刹系统、后方盲区提醒功能,这三项技术皆来自汽车科技。

智慧电单车可以为用户提供自适应的辅助动力,助力大小根据骑行者用力施力的大小进行自动调节。另外,轻客与松下达成战略合作,在TP01/ TP02身上,搭载了与特斯拉同款的顶级松下动力锂电池,电池最大容量为19.2AH,搭载由轻客与松下联合开发的电池管理系统,可以实现高温预警、温度控制、电流保护等保障,并且可以防止过充过放。据了解,搭载该款电池的轻客智慧电单车最长续航里程达150公里。

发布会上轻客与BMW i品牌合作,推动城市“4+2”高效出行。目前轻客旗下的智慧电单车TS01、折叠款智慧电单车TF01、智慧电单车TP01/TP02四款车型,都将在未来与BMW i系列产品进行合作,与BMW i3等车型适配,为用户带来更多出行选择和便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