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COMM斐讯轻客手机P660L海外热销

PHICOMM斐讯轻客手机P660L海外热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31/152491.shtml report 2836 近日,国际新锐通信品牌PHICOMM斐讯推出全球最轻运动型手机P660L,京东上市后便成为全国手机市场的销售黑马,引起了同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近日,国际新锐通信品牌PHICOMM斐讯推出全球最轻运动型手机P660L,京东上市后便成为全国手机市场的销售黑马,引起了同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同样,斐讯轻客手机P660L在海外市场也销售喜人,在进军海外市场的数年间,斐讯通讯的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市场销量也不断在创造新的辉煌。

7d6e0b95be1cf89a

斐讯轻客手机P660L热销海外

今年,斐讯轻客运动手机P660L同步全球发售,一经上市便在海外市场受到欢迎,产品认知度迅速提升。斐讯轻客手机P660L早在上市之初就在国外各大展会上大放异彩,在2014年德国IFA展会上更是吸引了国外客户的广泛关注,在Cebit展会上也成为展会备受瞩目的产品之一。

斐讯轻客手机P660L之所以在海外市场热销与其差异化的营销策略是分不开的,斐讯率先提出轻客概念,以为生活做减法的生活态度来适应当今快节奏的时代,轻客手机P660L主打“轻运动”,其产品定位另辟蹊径,它是全球最轻的4G手机,机身厚度仅有7.2毫米,重量仅为110克。同时,其性价比更是在同价产品中遥遥领先,特有24小时计步器、1313万像素、八核高通骁龙615处理器,都是其优势所在,也是其畅销海外的主要原因。

婓讯通信于2010年正式进军手机业务,2011年3月在德国首发第一款智能手机。到目前为止,移动终端业务在其整体收入中占比近20%,部分机型销量达到数十万部的级别。同样,在全球市场,斐讯通信表现毫不逊色,与国产手机厂商一样保持强势增长势头,渠道、口碑均完成了初步积累。

布局全球 网络蓝图雏形初现

作为定位于全球的国际品牌,PHICOMM斐讯销售、服务网络在全球的布局已经逐步成型:以德国为中心的欧洲市场、以新加坡为中心的亚太市场、以土耳其为中心的中东北非市场,以肯尼亚为中心的南非市场都已经初具规模;以巴西为中心的南美洲市场,以美国为中心的北美市场,以俄罗斯为中心的独联体市场正在快速建立中。

斐讯在欧洲、东南亚均有自己的独立子公司,在德国、美国设有全球技术研发中心。目前斐讯各类产品也纷纷征战国际市场,在印度、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台湾、德国、法国、英国、美国、土耳其、俄罗斯、巴西等地均有销售,并占有较好的市场份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