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空间定位感知技术 VRGATE藏大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2/167607.shtml report 1212 作为一家专注VR硬件、软件研发、生产及运营的公司,近来动作不断的第二空间也参加了本次CES Asia盛会,不仅展出了VRGATE彩虹石一代PC版VR头显,还带来了外置陀螺仪移动VR头显。

作为一家专注VR硬件、软件研发、生产及运营的公司,近来动作不断的第二空间也参加了本次CES Asia盛会,不仅展出了VRGATE彩虹石一代PC版VR头显,还带来了外置陀螺仪移动VR头显。

图片 1

外置陀螺仪移动VR头显可完美替代一体机,使用更加方便,用户可移动,没有数据线的羁绊,而且还能够提供一定程度上的沉浸式体验。除此之外,VRGATE还在进行对镜片组的研发,以求在下一代产品上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PC端VR方面,下一代的VRGATE彩虹石,将从单屏变为双屏,2k屏的刷新率也会有所提高。

现有的技术并不能够满足第二空间的要求,第二空间首席运营官夏广磊表示,他们正在开发人机一体的全体感交互设备,开发手势识别和体感识别技术,设备将会做全身体识别,包括每个关节的识别,比如手腕的抖动,手掌的转动等这种全身的识别技术,未来的头显将会使用这项技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