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沃趣寻宝再次引领流量新玩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3/167684.shtml report 3716

 

随着85、9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年轻化风潮席卷各行各业,如今的通信市场同样竞争激烈,除了要有卓越的产品力,贴近年轻人的潮流营销也必不可少。中国联通作为中国三大通信运营商之一,在全面实现产品升级的基础上,秉承先锋企业的责任感,多方位整合互联网资源,将流量交易产品化、内容化、互动化,加速打造“互联网+”和“年轻化沟通”两大战略,借助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手机游戏作为战略支点,与互联网青年用户积极沟通,不断强化联通年轻、潮流的品牌形象。

在经过了“流量红包”、“1毛换流量”等引爆互联网的活动之后,联通再次创意发力推出“沃趣寻宝”(www.10010.com/xunbao)流量疯抢活动,投入上亿元好礼激发用户参与热情。活动自4月12日上线以来,再次掀起了整个互联网流量主题活动的火爆热潮,截止记者发稿时间,已经有近千万用户参与活动,目前每天有50万左右活跃用户参与,且参与量呈现出日益增长的态势。

“沃趣寻宝”(登录www.10010.com/xunbao参与游戏)活动主要面向联通“沃”用户,通过流量银行app、联通官方微博、联通手机营业厅app、17wo等联通各平台均可参加。以“摇骰子,踩宝箱”小游戏形式开展的免费流量福利活动,4月12日-6月30日,2/3/4G联通手机用户均有机会瓜分亿元壕礼。此次活动不仅有深受用户喜爱的500M流量礼包、流量银行流量币兑换券等热门礼品,更联合“植物大战僵尸”、“PopStar消灭星星”、“开心消消乐”、“水果忍者”等人气游戏,推出专属游戏大礼包,抢不到流量来个游戏礼包又省流量又省钱。动动手指,摇摇骰子,就有机会赢取礼品,目前已有近800万用户获得活动礼品,尚有数千万元的流量好礼等着更多用户来赢取。

此次流量活动之所以获得如此高的参与量和增长量,除了丰富的活动礼品之外,联通还创造了一种流量消耗与流量获取的全新玩法,用户每消耗50M流量,即可获得一次换取500M流量等精美礼品的机会,真正做到了“流量红利”最大化。这一新鲜的玩法充分激发了用户的自主传播力,“沃趣寻宝”(登录www.10010.com/xunbao参与游戏)已成为新浪微博上的热门话题,大家争相讨论和寻找如何实现流量礼品最大化的攻略,引发了全民参与的热潮。

活动的成功得益于中国联通紧跟时代的“互联网+”和“年轻化沟通”两大策略,将内容和订购与游戏结合,注重用户辅导,鼓励用户流量成长,在为用户提供趣味互动的同时创造用户价值,形成了品牌与用户的双赢局面。中国联通不断激发品牌活力,俨然已成为具有行业前瞻性与时代性的运营商品牌。(登录www.10010.com/xunbao参与游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