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电信日,用品质消费引爆狂欢大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7/167758.shtml report 1825 在通信行业,5月17日国际电信日堪比网购界的“双11”。而一向热衷于营造节日氛围的运营商们也集中于在电信日这一天大展拳脚,从而实现用户和口碑的双丰收。

在通信行业,5月17日国际电信日堪比网购界的“双11”。而一向热衷于营造节日氛围的运营商们也集中于在电信日这一天大展拳脚,从而实现用户和口碑的双丰收。

那么,如何实现用户和口碑的双丰收?这是运营商共同关注的主要问题。

电信狂欢日,服务不打折

面对竞争激烈的通信市场,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用一如既往的热情和不打折的服务迎接消费者。据悉,今年安徽电信的517电信日活动与以往的抢购、降价促销等有所不同,将更加强调有范儿、有品质的消费内涵,真正将好产品,优服务带给客户。

这次517电信日,针对新用户有重磅优惠力度的见面礼——凡新开号且套餐价值量59元及以上的用户,均可参与关注门店二维码抢50元话费红包。专属于新用户的红包福利,安徽电信用实在的优惠提升了用户的消费体验,这在一定程度上引爆了电信日的狂欢大潮。

全民5.17,普惠大动作

除了给新用户的重磅福利之外,在宽带、流量、4G卡方面,安徽电信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单宽或移动单产品签转爱家用户新装第一部iTV,赠送50元话费;3G卡升级4G卡,送33 G流量+10元话费。没有门槛限制,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优惠狂欢日。

通过一次次电信日的锤炼,安徽电信已经无形中将517国际电信日这一科技范儿十足的节日拉近大众生活,有机地将大众消费和科技进步连接到一起。安徽电信以517电信日为契机,面向不同用户群推出的全方位、多形式的优惠活动,将普惠行动进行到底,为实现用户和口碑的双丰收保驾护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