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防过充USB插座为充电安全保驾护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7/167770.shtml report 7039

 

插座是不可缺少的日用品,但我们都没有在意它。当手机没电时,才意识到插座的重要性。然而,随着电子设备的增多以及电池续航能力的下降,在频繁的充电过程中不仅感到厌烦,还会遭遇插座冒火花、短路、触电等情况,除了损坏设备外,心里竟会产生充电恐惧感。充电安全成为心头大患,到底什么样的插座才能保证充电的安全呢?

  事件:女孩手机充电发生短路丢性命

最近朋友圈疯传一条消息:一个女孩有边听音乐边睡觉的习惯,有天晚上通完电话后将正在充电的手机放在床头,插上耳机,在美妙的音乐中睡去,然而这一睡就再也没醒过来。警察来现场调查时,她的耳朵上还戴着耳机,满脸鲜血。而调查结果令人震惊:充电器与手机连接处发生故障,发生短路,强大的电流瞬间夺走了女孩的生命……

在惋惜花样生命的时候,有多少人和她一样,一边给手机充电一边听歌、玩游戏、看电视剧,甚至是长时间接打电话。相信你也经历过,最大的感受可能就是耳朵有点疼、偶尔会轻微触电,但都平安无事,根本没放在心上。可是当身边有悲剧发生的时候,才会恍然大悟:充电安全无小事!隐患时时都存在,多重防护是多么重要!

  原因:充电器和普通插座不能保障充电安全

上述事件并非个例,当然也给每个人敲响了警钟,手机充电时不要再频繁使用,但这就能保证充电安全了吗?答案是否定的,手机充电发生爆炸也时有发生。究其根源,充电不安全的原因除了个人安全意识淡薄外,最主要的还是充电器和普通插座不能保证充电安全。

从事件中来看,因为手机充电发生短路夺走女孩生命,可以判断充电器质量不过关、插座没有防护功能。现在充电器大多可通用,许多人有随意使用的习惯,当然有些充电器本身设计存在缺陷或偷工减料,容易引起不安全的事故发生。在选择插座时,为图便宜,宁愿选择廉价的劣质品,又将设备全插在一个插座上充电,导致电流、电压、功率过大或发生短路,损坏设备不说,还给人身安全带来危害。

  方法:公牛防过充USB插座  5重防护为充电安全保驾护航

充电安全不能马虎大意,知名插座品牌公牛针对充电安全隐患推出了一款“神器”:防过充USB插座。其小巧精致,精准定时充电,还具有过流、过载、过压、过功率、短路保护5重防护功能,时时保障充电安全,可以说是一款很实用又很方便的插座。既然被称之为安全“神器”,那就一起来看看,它是如何做到安全充电的?

 过压保护:“高压危险”这样的字眼我们经常见,但在充电的时候就忘了这回事儿,在高于220V的电压下做些无意识的冒险事也是挺可怕的。好在公牛防过充USB插座在电压过大的情况下会自动启动防护功能,不会烧掉电源,也不会损坏电路中的元器件。

 过流保护:过流,顾名思义就是电流相对于设定值而言比较大,如果发生短路就会出现过流现象,常常会损坏设备,也会给人身带来危险。而公牛防过充USB插座能实现自动分流,避免了设备遭受损坏的情形。

 过载保护:多个设备同时充电,负载太大,就不能正常工作。这样输出的电压会变低,影响正常充电效果。公牛防过充USB插座拥有4个端口和1组插孔,可以同时满足5个设备充电,解决多个设备充电问题,而且内置一流的IC芯片,负载能力超强。

 过功率保护:平时充电只顾着方便,压根没想到功率的问题,就把一堆大功率设备插上充电,导致电流过大,损害了设备电路。还好公牛防过充USB插座挺身而出,瞬间化解危机,保护了设备。

短路保护:发生短路毁了设备不说,还担心会触电!公牛防过充USB插座材质过硬,双极安全保护门,防止漏电触电。充电的某个设备发生短路时,其他设备不会受影响,这种有效的防护保证了充电的安全,让人放心!

通过了解可以得知,充电安全无小事,有了公牛防过充USB插座,可自动开启智能防护功能,有效避免充电中遭遇的过压、过流、过载、过功率或短路的风险,为充电安全保驾护航,让每次充电都安心无忧。如果你想爱惜自己的设备,又想安全充电,那就选择公牛防过充USB插座吧!让它来做你的“保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