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欲开发人工智能 并将成支柱业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8/167780.shtml report 529 手机之家5月18日消息:索尼本周表示,计划发展人工智能业务,并使其成为主要的营收来源。这一计划将从投资美国一家创业公司开始。

手机之家5月18日消息:索尼本周表示,计划发展人工智能业务,并使其成为主要的营收来源。这一计划将从投资美国一家创业公司开始。

索尼对加州创业公司Cogitai进行了数额未知的投资。Cogitai由3名研究员创立,成立时间只有1年,专注于帮助机器通过与现实世界的互动持续而自动化地去学习。

近期,Facebook、苹果,以及Alphabet旗下谷歌都在对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大力投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