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大电池4G运存 蓝魔MOS3即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8/167796.shtml report 2603 近来频频曝光的蓝魔手机新品MOS3不仅吸引了业界的广泛关注,高颜值的设计和高水准的配置,也让众多消费者对这款新品充满期待。

近来频频曝光的蓝魔手机新品MOS3不仅吸引了业界的广泛关注,高颜值的设计和高水准的配置,也让众多消费者对这款新品充满期待。5月17日,蓝魔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海报,预告蓝魔MOS3即将发布的信息,海报画面中不仅出现了精致优雅的蓝魔MOS3,还呈现出梵高创作于1889年的经典画作《星空》,正如文案所述,“星空下的仰望,是对美最恒久的记忆”,穿越时空的经典重现,显现出蓝魔MOS3对美的追求与敬仰。

1

蓝魔MOS3手机即将发布

2

蓝魔MOS3手机致敬梵高《星空》

即将发布的蓝魔MOS3,历久弥新的美,究竟有何不同?让我们简单回顾下蓝魔MOS3迄今为止曝光的相关信息。

3
4
5

蓝魔MOS3此前曝光信息

从此前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蓝魔MOS3手机设计简洁精致,紧贴年轻一代消费群的时尚需求。从配置上看,目前已知蓝魔MOS3手机将配置41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全网通,搭载4G+64G大内存,并支持USB Type-C接口设计。从曝光的真机图片看去,MOS3还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搭配2.5D弧面玻璃设计,同时,曝光图也显示该机采用了窄屏幕边框,屏占比极高,颜值颇高。

蓝魔MOS3配备4100mAh大容量的电池,但是在曝光的图片上却可以看出机身依然轻薄。这很可能是因为MOS3采用了全新电池黑科技,配备了高密度的大容量比亚迪电池。众所周知,同等电池容量下,电池密度越高,电池体积就越小。看来蓝魔在MOS3上不单纯是通过增加电池容量方式来突破续航瓶颈,更多靠的是电池领域的新技术成果,显现出不小的诚意。

有消息称蓝魔MOS3将在本月发布上市,即将到来的MOS3还有怎样的精彩亮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