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撩人! 蓝魔MOS3真机实拍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1/166853.shtml report 4528

在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里面,我们知道宋仲基很会撩妹子,这是因为他很懂妹子的心思。在手机领域,最近有一款即将推出的手机新品也很撩人,它就是蓝魔旗下新旗舰MOS3。全金属一体化机身、4100mAh大容量电池、纤薄机身设计、4GB大内存+64GB大存储、指纹识别……从MOS3已经曝光的亮点来看,确实深谙用户心理,颇吸引人。今天,微博大号@包子玩机曝光了MOS3真机照,展现出该产品高颜值外观,再次印证了之前曝光的信息,满满的惊喜,大家一起来火速围观!


知名微博大号曝光蓝魔MOS3真机照

蓝魔MOS3 真机正面 超高屏占比

“不止惊艳你眼睛,更触动到你内心,蓝魔MOS3真心美!”相信第一眼看到MOS3真机照的网友内心想法也会如同之前海报所说的这般赞叹一番。不得不承认,手机的颜值一直以来都是影响消费者选择智能手机的一个重要因素,颜值高的手机自然容易受到青睐,蓝魔MOS3堪称高颜值手机佼佼者。从实拍的真机照来看,蓝魔MOS3手机尺寸、比例非常协调,造型时尚,观感极佳。另外,蓝魔MOS3表面应该是采用2.5D弧面玻璃设计,圆弧线条勾勒美感,屏幕更显晶莹剔透。还有,蓝魔MOS3果然屏占比超高有木有!高屏占比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相信蓝魔MOS3屏幕观看体验会比同类许多产品要出众得多。


蓝魔MOS3 真机侧面 全金属一体化机身+纤薄设计+4100mAh大容量电池

从蓝魔MOS3机身背面和侧面可以看出,这款产品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而且机身纤薄,要知道这手机可是搭载了4100mAh大容量电池啊!到底蓝魔MOS3采用了比亚迪什么黑科技,电池密度达到多少,可以把电池做得如此之薄,相信也是大家十分关心的问题。


蓝魔MOS3 指纹识别+双色温闪光灯

  蓝魔MOS3机身背面真机实拍与之前外媒曝光的相应位置图片内容几乎如出一辙,蓝魔MOS3后置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面中部,与指纹识别按键巧妙地组成对称结构,与背面融合得恰到好处,彰显对称美学设计。蓝魔MOS3后置摄像头像素多少?MOS3是否会采用最新一代指纹识别技术?这些都值得期待。


蓝魔MOS3真机照 双扬声器设计+USB Type-C接口设计

  蓝魔MOS3底部采用了对称双扬声器设计,中部接口是当下最先进的USB Type-C接口,支持正反方向任意插拔,众多功能体验看起来相较于上一代也是进一步提升。


蓝魔MOS3真机照

  从持握图来看,蓝魔MOS3大小刚刚好。这款产品的外观细节做得非常出色,百看不厌,令人有些心动。

除了前面提到,蓝魔MOS3还被曝将会搭载4GB RAM+64GB ROM,超大内存和存储可以让用户尽情畅玩手机而不必有后顾之忧。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这款产品会采用什么处理器。


蓝魔MOS3真机照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如今,处理器、内存、闪存、屏幕、电池等硬件配置不断升级,功能体验也有巨大提升。对于已经被宠坏了的消费者而言,一款智能手机想要能够更好地吸引到他们,得有些许亮点和新意,尤其是许多发烧级用户对手机的要求和标准也更苛刻。从目前来看,蓝魔MOS3这款产品还是颇具特色,应该会赢得许多人的青睐,我们期待这款新品尽快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