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 TFBOYS定制手机今线下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1/167900.shtml report 1119

前几日,OPPO牵手当下火热的小鲜肉组合TFBOYS推出OPPO R9 TFBOYS定制手机:TFphone。在手机圈销量出色的OPPO R9结合娱乐圈人气爆棚的TFBOYS,TFphone已经推出便人气高涨。昨天上午11:00,TFphone线上正式开抢。今天,线下门店也开始销售。

  TFphone后壳有专属镭雕签名,同时还有卡通专属手机壳,定制机独家贴纸,让你的手机与众不同。

  同时,购买TFphone还可获得TFBOYS珍藏礼等奖品。售价方面,TFPhone售价依然为2799元,跟R9全网通版一样。具体线下销售地址可登陆OPPO官网查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