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湛庐文化12+思想节北京即将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3/167923.shtml report 2874

备受关注的“金立智能手机•湛庐文化12+思想节夏季峰会”即将于5月28日拉开大幕。届时,克莱•舍基、查克•马丁、格雷戈•麦吉沃恩、秦朔 、魏武挥 、陈楸帆、韩焱、俞雷等中外大咖将汇聚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带你一起体验科技的魅力、享受阅读和思想碰撞的乐趣。

image001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会议“大有看头”,不仅有国内外科技先驱和智慧头脑的碰撞,还将带来国内外先进的科技产品体验、丰富的书籍和创意集市。峰会围绕“不止科技,回归生活”主题展开,分享嘉宾均为领跑时代的先驱者和观察者,嘉宾量级之重值得期待。互联网趋势探究先行者、《未来是湿的》《认知盈余》作者克莱•舍基 ,移动营销商业战略研究者、《决胜移动终端》作者查克•马丁,被誉为“21世纪的史蒂芬•柯维”、《精要主义》作者格雷戈•麦吉沃恩,资深媒体人、秦朔朋友圈发起人秦朔,天奇阿米巴基金投资合伙人、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M-Lab主任魏武挥,诺亦腾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副总裁、著名科幻作家陈楸帆,湛庐文化董事长韩焱,金立集团副总裁、中国知名营销专家、财经作家俞雷等业界大佬都名列其中。

image003

此次峰会主题与金立打造的全新品牌理念“科技 悦生活”不谋而合。与其他企业不同,近年来,金立一直低调的与自身企业气质相符的企业为伴,无论是独辟蹊径专注体育事业赞助了中国足球中国之队,连续十年赞助中国围棋,还是金立‘超级续航’领袖思享会”,这种“不浮躁、不盲从、坚持自己”似乎是金立近年来默默走着的一条路。此次金立与湛庐合作,把这些书籍背后伟大的思想者请到现场,联结全球各行业顶尖精英,以阅读为纽带,共同探讨具有前瞻性的科技、趋势、商业、人文理念和创想,是金立“科技 悦生活”品牌理念的一种传承,是金立对“科技 ▪ 阅读 ▪ 生活”的态度和主张,以及“科技要让人类的生活充满喜悦”的品牌诉求。

金立“科技 悦生活(Make Smiles)”,是金立对于“科技究竟能为人类带来的终极追求是什么?”这个问题的一种解释,而此次金立与湛庐文化的合作,也是金立向大众表达“科技要让人类的生活充满喜悦”的认同与向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