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360手机助明星队KO邹市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3/167925.shtml report 3567

5月22日,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迎来一场热血与激情的拳王征战。功夫巨星陈国坤、樊少皇加盟明星“终结者队”,与贾乃亮、Ella一起对抗拳王邹市明。比赛中,明星队除了Ella享受“柔情”级待遇,未受到拳王铁拳击杀外,其余三人均饱尝老拳,不过,最终凭借360手机锦囊和自身不屈不挠的“亮剑”精神,明星队仍然险胜,获得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二次胜利。

明星队员樊少皇与陈国坤都有极高的武功底子,此次自信十足前来,也是对抗中的实力担当,陈国坤展示腹肌和子弹肌引发观众尖叫,比赛中也令邹市明刮目相看,与其过招时称赞“我也过了一下李小龙的瘾”。而樊少皇的“咏春拳”出拳凌厉,在热身赛中曾以疾风骤雨般的速度打破气球,旋转木桩也充分展现出武功高手的手腿灵活度。面对邹市明,两位少言的武打明星也频频惊呼:“好快啊!好厉害啊!”

比赛中唯一例外的是Ella,虽然开启外挂陡成“斗牛王”,对邹市明狂追滥打,但鉴于邹市明不对女性动拳的“怜香柔情”,Ella的疯狂进攻只迎来邹市明的准确闪避,最终Ella累倒躺在拳击台上,创新性地开启了“被打的没事,打人的已累伤”的“自毁”模式。

网友们认为,本期节目极为精彩,“看得血脉贲张,不屈不挠的运动精神瞬间兴奋神经”,而对于节目中使用的道具,网友惊呼,“刷新了节目开播以来最少记录”,仅有“限制区域”一项,此外,明星队唯一可以凭借的就是敢于向冠军挑战的勇气,和360手机给出的“火力全无”和“束手无策”两大锦囊。其中前者限制冠军队只能防守不能进攻,后者规定冠军队只能使用单手迎战。

明星队可凭借各种奇葩道具和锦囊来阻挠冠军队水平正常发挥,增大获胜机率,是《来吧冠军》的亮点之一,锦囊由360手机给出。除了是节目中的“锦囊王”外,360手机同时还是《来吧冠军》节目唯一的指定机型。

据了解,360手机品牌诞生于去年,其旗下产品拥有Q和F两大系列,5月9日,360手机N4发布,意味着在原有系列之外,360手机再添新丁——N系列,至此,360手机人支兴旺,三大系列分别主打新科技、舒适和畅快体验。

在硬件配置方面,360手机N4搭载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 Helio X20十核处理器,4GB RAM+32GBROM存储组合,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及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与涡轮闪充,运行基于Android 6.0深度订制的360 OS,整体性能强悍,而其价格却仅为899元起,很好地展示了N系列机型的特性和定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