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未来 京东小米旗舰店成立一周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5/168002.shtml report 1346 5月25日是小米官方旗舰店入驻京东一周年的日子,生日周年仪式上,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代表京东将Max版巨型蛋糕送到小米总部,并与小米总裁林斌一同出席此次庆生仪式。

5月25日是小米官方旗舰店入驻京东一周年的日子,生日周年仪式上,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代表京东将Max版巨型蛋糕送到小米总部,并与小米总裁林斌一同出席此次庆生仪式。

仪式上,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表示:“回顾过往这一年小米带给我最大的感受,总结起来就四个字,很简单粗暴,就是——销量冠军。” 从去年5月25日小米旗舰店入驻京东到今年的5月24号,每三个月为单位,小米是每个季度的手机销量冠军。

3131

小米与京东的合作逐步深入,就在5月18日的在京东618品质狂欢节启动发布会上,小米总裁林斌宣布,小米Max高配版即3+64GB版本将由京东独家包销,并于6月1号在京东独家首发!这是对京东平台的信任,也是对京东与小米携手共创新奇迹的展望与期待。

京东3C总裁胡胜利在庆生仪式中强调:“我相信京东618品质狂欢节一定会是米粉们的全新的节日!希望京东和小米的革命情谊,在未来的日子里更进一步,同时预祝小米在京东大卖!大卖!大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