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双曲面屏 年底可能为小米和华为供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4/167930.shtml report 967 据韩国媒体报道,LG Display将进军Dual-Edge曲面OLED显示屏市场,竞争的对手锁定同为韩国企业的三星。LG Display正在开发双曲面OLED屏幕,将会供应给小米,今年年底开始供货。

据韩国媒体报道,LG Display将进军Dual-Edge曲面OLED显示屏市场,竞争的对手锁定同为韩国企业的三星。LG Display正在开发双曲面OLED屏幕,将会供应给小米,今年年底开始供货。目前国内只有vivo与三星合作采用了双曲面屏的工艺,超前一部使vivo带第一季度的销量进入世界前五。可见双曲面屏还是有很强的市场需求。

9ca5556dgw1f45f5kgbn7j20s70qoteo

同时LG Display还在和华为谈判,提供同样的屏幕面板。有消息称,华为将会同时采用来自三星和LG Display的曲面屏面板。这款产品不能是Mate系列了,最快也得是明年的产品。不过从LG曝光的样机来看,工艺上与三星非常接近,但是也没有太多明显的突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