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破7百万 睿能量移动电源再创佳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7/168084.shtml report 4884

可以存储扩容并检测保养电池的睿能量智能扩容移动电源,其京东众筹(http://z.jd.com/project/details/54501.html)活动开始两周后仍旧热度不减,截至目前筹到的金额竟然已经超过了700万!其实本次活动的众筹金额当天就达成设定目标已经是创下佳绩,但其后劲还能如此强劲更是值得称赞,看来这样极具创意的好产品广受欢迎确实是必然的。

01

睿能量智能扩容移动电源由知名数码配件品牌Remax出品,它具备简洁方正的外形,配以粉、金、银三种颜色的装饰条以及精致的细条状指示灯,整体颇具设计感。其内置10000mAh锂聚合物优质电芯,可以充分满足各种手机的多次充电。当然,充电并非主要卖点,既然叫“智能扩容移动电源”,它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智能”和“扩容”。

02

这款产品的扩容功能是由内置的ARM架构KN1315处理器及相应操作系统KuOS,再结合最大128GB容量的Micro SD存储卡(TF卡)来一起实现的。它跨平台支持Android、iOS、Windows和MacOS多种系统,可以很方便的连接手机、平板、电脑等各种设备,用途广泛,存储在Micro SD卡上的文件可以被多种设备读取使用实现数据共享。

03

该产品具备为Android、iOS两平台分别设计的智能App,连接手机后就可以通过App访问其内置的Micro SD存储卡,无论是照片、音乐、视频以及各类文档都可以很方便的实现读取和存储,还可以直接浏览,比如支持多种主流格式的音/视频流畅播放。由于本身是移动电源,因此在手机长时间使用其扩容功能,比如播放视频时不仅不会消耗手机电量,还可以给手机充电,这对于追剧爱好者来说绝对是大快人心。

04

智能App还具备资源下载功能,也就是可以将各类音/视频在线资源直接下载至内置Micro SD卡里。该功能目前已经支持很多主流的视频/音频网站,今后随着App的升级,还会进一步增多。除此之外,App还提供备份功能,可以将手机的通讯录、短信、照片和视频等重要数据备份到内置存储卡中。

05

凭借内置的高能效比处理器及操作系统,该产品还能提供一套完整的硬件级手机电池检测、养护方案。它可以获取iPhone以及Android手机关于电池的底层信息,比如实际可用电量/充电循环次数/工作温度/工作电压/电芯类型等关键状态,从而帮助你真正准确了解手机电池现在的状态。根据手机电池检测结果,它可以自动为其匹配适宜的健康充电方案,获得更充足电量延长续航时间,并达到保持其内部电芯活性的目的,长时间使用可以有效缓解手机电池老化,获得更长整体使用寿命。

06

睿能量智能扩容移动电源既是移动电源,也是一个媒体资源中心,还可以维护手机电池的健康,功能非常丰富而且实用,多平台支持也让其适用面很广。值得一提的是,它是基于酷能量(Kuner)提供的技术方案。作为专注于智能配件研发和方案提供的知名品牌,酷能量推出的“iPhone扩容神器——酷壳”已经历市场的考验,其具备的扩容及相关丰富功能获得了海内外用户的好评,因此睿能量智能扩容移动电源的用户体验和可靠性应该是相当有保证的。

如果你正在为自己的手机容量和电量不足而烦恼,希望第一时间入手这款产品并享受到优惠的价格,尽快参与本次京东众筹活动(http://z.jd.com/project/details/54501.html)绝对是明智之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