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格科技HeyGears U.1 抛开情怀谈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7/168105.shtml report 2472

 

从罗永浩的“我不是为了输赢,我就是认真”这句话走红开始,“情怀”和“工匠精神”这两个词一夜间火了。几年过去,市面上那些曾经打着“情怀”旗号的品牌又有多少生存了下来?

继前天宣布首款产品命名为HeyGears U.1后,黑格科技似乎抢先占领了无线耳机的高地。在此之前,市面上也有部分厂商推出过号称无线蓝牙耳机的试验品,但是后来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普通消费者基本上都是只闻其声。

对于不讲情怀的黑格科技团队来说,这个年轻的团队似乎不太擅长通过情怀讲故事。当越来越多的娱乐明星也开始进入这个行业时,都是90后的黑格团队显得愈发的安静,他们不会喊着“记住我的耳机,忘记我”。因为他们本来就不为人所熟知,除去曾经的学霸光环,年轻是他们最大的标签。

老罗的那句话说得很好,但品牌的成功并不仅仅建立在宣传标语的包装上,品质过硬才能在市场上长久生存。从目前曝光的HeyGears U.1的产品图来看,这是一款全新的真正的无线耳机,只有两颗独立的耳塞,外表炫酷,两颗耳塞装置在盒子中,从产品图来看,这个盒子是一个随身可携带的充电盒。不过这款产品目前还没有发布定价,想购买的话估计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