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格科技 国外品牌已占领中国耳机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5/168019.shtml report 1868

目前,国内高速成长耳机的市场里,不论是在消费者的认知程度还是品牌影响力来说,

国外耳机品牌都有着压倒性的优势。

以森海塞耳和AKG为首的德系品牌占领了零售价1500元以上的发烧级头戴式耳机的市场,以BEATS和BOSE为代表的美系品牌占领了500到1500元零售价之间的高端消费级耳机市场,而零售价在1000元以上的发烧耳塞市场为森海塞尔和AKG等德系品牌瓜分,200-1000元零售价的高端耳塞市场则为SONY,铁三角等日系品牌占领。

而国产品牌龟缩于200元以内的低附加值市场并互相火并打价格战,,耳机行业是一个消费电子领域的传统行业,以森海为代表的国外著名发烧耳机品牌早在90年代初就已经进入国内国内市场布局,而国内的高端耳机厂商大部分都诞生较晚。

在这种情况下,黑格科技携一款全新的无线蓝牙耳机U1进入市场,对于黑格科技年轻的团队而言,国内消费者个体对于以音质为卖点的发烧产品存在迷信洋品牌,以价论声的有色眼镜,这一切的改变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到的。但是,占领市场,归根到底还是要做好市场。

黑格U1耳机主打全新的无线概念,耳机成为独立的两颗,而那根恼人的线缆不复存在。这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无疑让他们眼前一亮。虽然目前国内市场充斥着太多的国外品牌,但是过硬的产品才是提升销量和营造口碑的根本,而黑格U1的全新耳机极有可能成为这个行业的搅局者。

QQ截图2016052519044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