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与WiFi万能钥匙联手 提供免费WiF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7/168106.shtml report 3280

 

近日,手机厂商ivvi与WiFi万能钥匙达成战略合作,ivvi将在品牌手机中内置“免费WiFi”应用,为手机用户提供上网服务,WiFi万能钥匙为这一双方合作的内置应用提供技术及运营支持。WiFi万能钥匙通过分享经济模式为全球人们提供免费上网服务,自身已经拥有超过8亿总用户量。

据了解,ivvi公司将本应用服务首度搭载在旗舰机型i3上面,该机型除了拥有4.2mm超薄全金属机身,最高4+64G运存,4CM超级微距等硬件配置之外,搭载了免费WiFi服务也丰富了i3的生态服务内容,其中还包含了由WiFi万能钥匙支持购买的运营商流量,只要用户当前购买了ivvi i3型号手机即可享受到运营商提供的高质量WiFi服务。

据悉,在此次合作基础上,双方计划未来还将合作范围扩大至ivvi其它主流新发机型。WiFi万能钥匙所提供支持的“免费WiFi”应用与WiFi万能钥匙自身运营模式相同,是基于分享经济模式而推出的免费上网服务。ivvi用户无论身处何地,只要打开这一免费WiFi应用,即可看到周边已分享出来的热点,点击连接即可免费上网。

合作后,WiFi万能钥匙的全部功能及安全上网保障将“同步”至ivvi手机内WiFi应用。去年9月,WiFi万能钥匙与众安保险合作,分别为用户和热点主人提供安全保险,用户因为WiFi万能钥匙出现网络安全问题,可以获得一年最高赔偿十万元保险理赔金;热点主人如果在分享闲置WiFi网络时出现网络安全问题,则会给予单次最高十万元保险理赔金。ivvi软件用户同样享受这一行业内首个“WiFi安全险”保障。 

自ivvi问世以来,一直强调用户购买到的不仅仅是一部手机,而是一个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打造以“精品+内容+服务”为宗旨的广阔生态链。作为生态链中的一个重要环节,网络服务是手机用户最重要的需求之一,WiFi万能钥匙可为ivvi用户提供免费、安全的网络连接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合作双方都有“出海”战略,这将有望给彼此带来进一步合作机会。ivvi高层曾对外表示,截止目前,ivvi拓展了12000家专卖门店,并开启海外市场元年。去年8月,WiFi万能钥匙正式开始海外运营,截止2016年2月,WiFi万能钥匙的海外用户量超过5000万,日活跃用户超过2000万,覆盖223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发展上,有望通过加强合作,将各自的产品覆盖至更多用户群,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