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真啦啦啦 新Galaxy C革了谁的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8/168119.shtml report 2866 由 此,中国本土品牌抓住用户的基本需求并采用互联网模式微利甚至负利等卖点吸引用户,尽管三星推出了A和J等针对中高端和千元机系列,但这些产品设计之初是 为了适配全球市场,进入中国市场后,凭借良好的做工、设计和三星品牌尽管销售表现不错,但会在“
星在推出第一部Android手机Galaxy S后便引领了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作为一家国际品牌,三星在全球各地区市场正面与曾经很强大的Moto、HTC、Sony等品牌正面较量后,成功坐上了Android手机世界的第一把交椅。既然是老大了,不免要与另一个阵营的苹果死磕,不断的革新,也推动了整个手机产业链从芯片到产品设计,再到制造工艺的多方面发展。

新Galaxy C革了谁的命?

在高端市场,三星的Galaxy S与Note系列一直以领先行业4-6个月的速度进化,就连不可一世的苹果也跟随Galaxy Note的大屏思路推出了iPhone 6 Plus。随着曲面屏幕的推出,三星的创新能力则在整个行业中展示出引领者的姿态。

高端产品上大家拼不过三星和苹果,那就在较低档次的市场上搏一把,这也成为绝大多数中国手机品牌的必争之地。小米、魅族在入门级市场打的不可开交,过去1500元才能买到的手机只要699。OPPO、vivo、华为、中兴在中端市场水火不容,从产品到营销都恨不得武装到牙齿。

高端市场不可一世的苹果也降低身段推出“返祖”手机iPhone SE,只为分一杯换机市场的羹。三星自然也不能等闲,革命先从自己开始,史上第一个中国血统的Galaxy C系列手机就这样诞生了。

改变1:当我做金属的时候,你们应该害怕

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品牌,三星手机的市场遍布全球各国家,统一的产品规划有利于最大程度上降低生产成本,但也可能带来一些问题,那就是没有针对某一特定市场的广泛性需求进行特别的产品规划。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在过去的三年里中国电信业完成了4G网络的覆盖性建设,消费者也从新入网用户转为二次或多次换机用户。与此同时电商的兴起,资讯碎片化大潮袭来等因素也改变了运营商为主导销售手机的格局。

由此,中国本土品牌抓住用户的基本需求并采用互联网模式微利甚至负利等卖点吸引用户,尽管三星推出了A和J等针对中高端和千元机系列,但这些产品设计之初是为了适配全球市场,进入中国市场后,凭借良好的做工、设计和三星品牌尽管销售表现不错,但会在“接地气”方面比国产品牌有所欠缺。

230dc52a-8f0e-40bf-bbd1-c51fdb8371e3

三星Galaxy C系列是三星手机历史上的里程碑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