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外观 华硕Zenfone系列三机齐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31/168219.shtml report 2900

5月30日,台北电脑展开幕前夕,华硕在台北召开全球发布会,除了电脑、机器人外,华硕还带来了三款Zenfone系列手机:华硕Zenfone 3、Zenfone3 Deluxe、Zenfone3 Ultru,凭借多个“全球第一”,华硕ZenFone 3系列手机受到现场广泛好评。

  此次华硕ZenFone 3系列手机最值的关注的是放弃了此前一直采用的Intel处理器而采用高通处理器,同时,采用了隐藏式天线设计。

  ZenFone 3采用了5.5寸1080P分辨率级别的显示屏,屏占比高达77.3%。其机身正反均配备了2.5D康宁大猩猩防刮玻璃盖板,背部配备有指纹识别。硬件方面,华硕ZenFone 3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的手机,支持高通QC3.0快充技术以及4K视频的录制,同时还为其辅以4GB运行内存。摄像头方面,ZenFone 3配备1600像素的主摄像头,并支持相位、反差、激光三种方面混合对焦,对焦速度可达惊人的0.03秒。  

ZenFone 3 Deluxe使用了一块5.7英寸的1080P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支持Always on待机显示技术。配备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空间。它采用全球首创的隐藏式天线设计,机身为航天级铝合金一体成型,整个机身设计简约、干净利落,充满科技感和时尚感。主摄像头像素高达2300万,配合华硕独家的相机优化,能拍出高达920万像素的超高画质照片。

  ZenFone 3 Ultra采用了一块6.8英寸超大尺寸屏幕,配备了双五磁扬声器和NXP智能扩大器,在音量更大的同时还保证了音质的清晰醇厚。硬件方面,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摄像头规格与ZenFone 3 Deluxe相同,为2300万像素。4600mAh的电池容量,并且支持高通QC快充3.0,还可以把它当成移动电源,为其它移动设备充电。

  最后,华硕Zenfone 3、Zenfone3 Deluxe、Zenfone3 Ultru三款手机售价分别为249美元、499美元、479美元,具体上市日期华硕官方尚未透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