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最前沿 三星折叠手机仍在开发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1/168233.shtml report 751 去年,三星申请了折叠智能手机专利。上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布了来自三星的一项专利申请,揭示了这家韩国公司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在持续研发折叠智能手机

去年,三星申请了折叠智能手机专利。上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布了来自三星的一项专利申请,揭示了这家韩国公司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在持续研发折叠智能手机。

139f2a778ff7311

折叠式设计可以让三星使用尺寸更大的显示屏,有传言称,三星折叠智能手机开发代号是Project Valley。

近些年来曲面屏手机逐渐普及,其背后实际代表着柔性屏幕的逐渐成熟。随着此类技术的发展,一个真正可折叠的手机出现只是时间早晚的事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