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舰Galaxy Note 6或推曲面屏版本

三星旗舰Galaxy Note 6或推曲面屏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1/168236.shtml report 768 2016年过半,对于三星的手机产品先来说,下一代Note显然是最重要不过的产品。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Galaxy Note 6可能会有一款曲面屏版本。

2016年过半,对于三星的手机产品先来说,下一代Note显然是最重要不过的产品。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Galaxy Note 6可能会有一款曲面屏版本。

gsmarena_002

又是印度进出口网站处的一则货物清单曝光了这一次的消息,图中显示这款手机代号为SM-N935G。考虑到Note5的代号是N920而S7 edge的则是G935,那么这款编号奇特的产品则有一定几率会是Note 6,而且还是曲面屏版本的。

5.7英寸的曲面屏手机?回忆了一下S6 edge+的效果,似乎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