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6曝光新配件 这次真的要上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2/168279.shtml report 2165 美图M6智能手机即将于6月13日正式发布,据传其将支持宠物美颜、指纹私密相册等功能,现在再爆出全新“黑科技”配件:手机航拍神器。据安卓论坛微博曝光美图已向机构提交手机航拍神器相关专利

美图M6智能手机即将于6月13日正式发布,据传其将支持宠物美颜、指纹私密相册等功能,现在再爆出全新“黑科技”配件:手机航拍神器。据安卓论坛微博曝光美图已向机构提交手机航拍神器相关专利,6.13美图新品发布会或将会发布旗下首款无人机产品,而美图航拍神器的内核以美图手机为主,也意味着美图手机将具备专属飞行系统,美图手机搭配自拍无人机即可变身“美图手机航拍神器”。

1
2
据爆料称,美图手机航拍神器机身小巧便于携带,可以360°环绕拍摄,可用于运动跟拍,手机仓位可以旋转,适合低空拍摄人物。如果美图无人机消息属实,那么自拍方式及体验又将再一次升级…自拍将不再局限于手中操作,日后可能都无需自拍杆了,直接就可以使用美图手机航拍神器进行自拍、视频录制、直播等环境操作,如此一来这很可能变成又一款网红直播的新利器,看来妹子们又是要买买买的节奏了。

美图M6软硬件规格及功能已曝光不少,像是前后配备了2100万超高像素摄像头,5英寸1080p 三星AMOLED屏,运行真八核处理器以及配备3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内置2900mAh容量电池,采用基于Android 6.0的优化的全新MEIOS3,并且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全网通网络制式;支持人脸7级美颜,指纹识别、私密相册等极具吸引力功能,亦有传将具备宠物美颜、美音、美甲等黑科技功能。

3

看来这次美图手机真的要上天了呢!

更多有关新款美图M6智能手机的资讯,以及是否将推美图无人机,将在6月13日美图新品发布会上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