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新机或支持美甲/美音/宠物美颜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9/167851.shtml report 2686 在公布将一口气推出两款全新美图手机后,美图官方微博紧接着又放出新消息:“美图手机新品来啦!以下9个脑洞大开的新功能,转发猜测哪个才是真的?!”

在公布将一口气推出两款全新美图手机后,美图官方微博紧接着又放出新消息:“美图手机新品来啦!以下9个脑洞大开的新功能,转发猜测哪个才是真的?!”据微博内容显示这9个脑洞大开的新功能为:美甲、美音、宠物美颜、情侣定位、消除儿童鼻涕、指纹私密相册、自动social、自拍鼓励、自拍占仆……每一个功能看起来都十分有趣。

1

如果说美图手机的美颜自拍、视频美颜只是围绕人脸在“拍”的话,那么现在曝光的9个新功能:美甲、美音、宠物美颜、消除儿童鼻涕则明显在往自拍对象及美颜处理多元化做出了延伸;情侣定位、纹私密相册则是体现了美图手机更注重安全、隐私;自拍鼓励、自拍占仆则意味美图手机更具娱乐性;而自动social功能可谓相当贴心,自动标注信息是否回复真的可以挽救许多“友谊的小船”。不可置否的是,每一项功能基本体现出美图手机对于自拍的专注和专业。

2

美图手机可以说在自拍这条路,一条路走到黑了。

众所周知,一直以来美图围绕爱自拍的人群做了很多的事情。不仅在美颜自拍上努力深耕,更是在美颜之外的自拍体验下足功夫,比如在美图手机2的时候,率先加入前置LED补光灯;在美图M2上,美图推出了“镜头模糊检测功能”与“视频录制实时美颜功能”;而在上一代美图V4拍照手机发布时,美图将其前后摄像头都升级到了2100万像素,还加入SuperPixel拍照合成技术……以及美图手机独有的美图M-LAB降噪技术,再到现在公布的几个新功能,无一不是针对爱自拍的用户出发。

3

美图这次曝光的9个新功能,虽不知哪几个功能会是真的,但每一项基本都可以看作是美图手机对于自拍的专注和专业。所以,如果这些功能都实现的话,美图手机有望将“自拍智能化”“自拍多元化”“自拍娱乐化”带往更高的阶段。

问题来了,美甲、美音、宠物美颜、情侣定位、消除儿童鼻涕、指纹私密相册、自动social、自拍鼓励、自拍占仆,你觉得哪些会用在美图新机上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