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K Watch公布需求报告 铺路新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2/168301.shtml report 1125 智能手表发布以来,用户需求一直是一个争论的话题。GEAK Watch今日给出了一份报告。至少可以看到几年来一些用户的需求变化。

智能手表发布以来,用户需求一直是一个争论的话题。GEAK Watch今日给出了一份报告。至少可以看到几年来一些用户的需求变化。

xuqiu

靠前的需求分别是:

1、健康管理和手机助理

2、通话功能

3、预期价格还有空间

健康管理的需求基本已经养成,而调查中显示,觉得“新奇有趣去尝试”的比例不高,现有功能已经可以满足用户该需求。而对于抬手通话形式认为“极其愚蠢”,但是通过蓝牙耳机接受度还可以。

在敏感的价格方面,选择2000元以上的比例很高,其次是在1000-1500、1500-2000的区间。并且大多数购买过手环这类入门产品。本次GEAK Watch公布的估计是一圈市场调查,用户接受度较高的功能很可能就出现在下带产品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