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或携手周杰伦发布Xperia X系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2/168306.shtml report 685 MWC大会上出现的索尼全新系列,Xperia X终于要正式发布了。网友@Zackbuks 曝光了一张Xperia X系列产品发布会的邀请函。

MWC大会上出现的索尼全新系列,Xperia X终于要正式发布了。网友@Zackbuks 曝光了一张Xperia X系列产品发布会的邀请函。

9081c7433e58253

从网友曝光的信息来看,索尼将携手周杰伦在6月8日正式发布Xperia X系列手机产品。这次曝光的邀请函上采用的是繁体字,同时国内的索尼Xperia官方微博也没有任何发布会的信息,估计这次Xperia X系列手机产品也是先在台湾或者香港地区进行发布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